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明德北派出所破获一起猥亵8岁女学生案件

2016-02-15 16:29: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1月7日,一名8岁的女学生被一名男子在下午上学时间尾随并准备将其骗至无人角落进行猥亵。该事在网络迅速传开并升级谣传为绑架小孩事件。明德北派出所接警后,所长王志鹏高度重视,一面要求在学校上下学期间加强警力,同时协调各学校要对家长、社会进行正面引导;一面要求副所长刘凤亭立即带领民警孙宇及辅警赶赴现场,详细了解案情,尽快侦破案件。办案民警经过细致调查、摸排,并通过监控视频分析研判,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但由于监控视频跟踪中断,侦破工作陷于停滞。办案民警毫不气馁,继续采取各种措施追查嫌疑人的行踪。

  1月25日,办案民警在武城街发现嫌疑人,立即按照制定抓捕方案对其实施抓捕归案。经询问,武某对自己的违法犯罪实施供认不讳,并交待自己曾在2005年因偷窥女厕所内行政拘留、2006年因猥亵被行政拘留。目前,嫌疑人武某被依法行政拘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