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公安分局李俊平深入驻附属医院巡控队检查督导工作

2016-01-21 16:2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1月18日上午,局长李俊平、副局长曹世宏深入驻附属医院巡控队检查督导巡控队整改情况。附属医院院长舒丽莎、明德北派出所长王志鹏、副所长刘凤亭陪同检查。

  李俊平局长首先查看了巡控队整改后的巡控室、队员们的生活区及各项基础设施、翻阅了巡控队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巡控室,李俊平局长详细的听取了队长陈瑞明开展巡逻防控,打击违法活动的情况汇报。随后,听取了所长王志鹏关于打造、落实医院零医托、零案件以及所内和巡控队将以“组合拳”的形式,开展巡控工作,确保平安医院名副其实的相关工作汇报。李俊平局长不时的询问具体工作情况,并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前来就医的患者、家属身上常常带有大量的现金,不法分子也就铤而走险,实施犯罪,下一步工作要继续加强巡控力度,用我们的“组合拳”重重打在实处。

  李俊平局长要求:一、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利用空余时间学习业务知识、加强体能训练,只有将自己武装起来,“敌人”才会畏惧,才能保护我们的百姓平安;二、要有过硬的纪律。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做到人歇岗不歇。三、做好队员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队员们休息好、工作好。

  最后,所长王志鹏表示:在分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成立巡控队,并且有力的震慑了非法犯罪活动;虽然仍有不法分子还在顶风作案,但所内与巡控队队员有信心、有干劲将附属医院打造成平安医院,让百姓安心、放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