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公正执法

环安大队依法对东窑子镇“东胜洗浴”锅炉进行了拆除

2016-01-21 16:2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改善张家口市大气环境质量,做好辖区内燃煤锅炉拆除并网工作,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2016年1月14日,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分局环安大队协同桥西环保局对东窑子镇“东胜洗浴”的燃煤锅炉依法进行了拆除。自非法排污联合检查整治专项治理行动开展以来,环安大队积极配合相关单位,依法对东窑子镇“东胜洗浴”锅炉进行了拆除,并帮助东胜洗浴的负责人联系相关单位,将其燃煤锅炉改造成相对先进的燃气环保锅炉,并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实地检查验收,确保锅炉彻底拆除。专项治理行动中,民警对不能在期限内拆除燃煤锅炉的旅店业,依法配合相关执法部门责令其停业整改,全力保障大气污染物达标排放,有力的推动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向纵深推进。

关键词:东胜 依法 拆除 洗浴 锅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