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公正执法

食药大队查处一起涉嫌非法生产豆芽案

2016-01-21 16:2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10月16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桥西区市场销售豆芽的摊点进行了抽样检测,发现多起在豆芽中添加了4-氯苯乙酸钠、6-苄基腺嘌呤等国家禁止使用的添加剂。12月25日,食药大队接到桥西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移交的线索后,分局主管副局长孙日男高度重视,并立即安排食药大队开展摸排工作。民警先后深入瑞都超市、北方蔬菜市场、新华苑菜市场等地进行了大量的走访调查。经过连日摸排走访, 12月28日将在桥西区寺儿沟村一库房内非法生产豆芽的窝点查获,将嫌疑人郑鑫(化名)查获,并对郑鑫生产的豆芽进行了抽样并送有关部门进行鉴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侦办当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