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工人新村派出所成功制止一起燃放烟花爆竹事件

2016-01-21 16:28: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1月12日上午9时许,按照分局的统一安排部署,工人新村派出所将全所民、辅警分为三个巡逻小组,对辖区内的所有饭店和娱乐场所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情况进行拉网式大检查。当第三巡逻小组巡逻至旧二医院南50米的同和茶苑时,发现同和茶苑当天开张营业,门前摆放了大量的烟花爆竹正准备燃放庆祝,巡逻组的民辅警迅速上前,予以制止,并对茶苑的老板和员工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敦促他们今后要严格执行《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张家口市主城区禁限放烟花爆竹的通告》精神,现场的烟花爆竹全部予以收缴没收,成功地制止了一起燃放烟花爆竹事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