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区考核组莅临桥西法院考核指导工作

2016-01-21 16:28: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4日,市中院、区考核组一行莅临桥西区法院,对我院2015年度队伍建设、审判执行工作等主要工作进行考核测评,我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桥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忠文做了2015年领导班子的述职述廉报告,总结回顾了2015年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定了2016年的工作思路,得到了市中院、区考核组的充分肯定。

  在接下来的考评环节中,我院干警按照市中院以及区考核组的要求,认真对待,坚持原则,实事求是,本着对法院建设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进行了民主评测。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