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大境门派出所处罚一家不实名登记的网吧

2015-12-25 16:4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上网环境,切实加强网吧安全管理,12月20日14时许,大境门派出所民警对辖区网吧开展全面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位于张家口市桥西区平门路的一家网吧管理者,未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落实上网实名登记制度,且未核对上网人员的身份证件,大境门派出所民警及时调查取证,并将网吧管理者口头传唤到派出所。经询问,网吧管理者康某某对其未按规定落实实名上网事实供认不讳。当日大境门派出所报请分局批准,给与其警告并处罚款5000元处罚。

关键词:处罚 派出 派出所 网吧 门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