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司法公开

桥西法院“三必须”深入推进阳光司法工作

2015-10-29 12:15: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贯彻省高院、市中院全面深化阳光司法工作要求,10月28日下午,桥西法院召开了2015年阳光司法调度会,就我院下一步阳光司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通报并交流了今年以来阳光司法工作情况,并提出各庭室在推进各项工作上的不足之处,重点强调了后期开展阳光司法工作的“三必须”:一是在10月31日之前身份证录入必须达到100%,电子卷宗制作必须达到100%,所有案件必须达到“凡庭必录”;二是法院所设的两部热线电话必须保证24小时畅通,以方便当事人进行咨询;三是各庭室必须找出自身短板,对症下药,努力完成司法公开的各项任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