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公安分局对2015“斩毒二号”严打专项行动退赃大会全程微直播

2015-10-26 11:5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6日上午,桥西分局在市文化广场举行2015命案攻坚、治恶痞霸、打盗抢骗“斩毒2号”专项行动退赃大会,向群众发还赃款赃物折合人民币211余万元。为充分发挥信息交流平台优势,利用微博短、平、快、新的特殊功能,向公众充分展示这次退赃大会现场盛况,分局网安大队通过公安网络发言平台,在新浪、腾讯、新华微博中,对活动现场进行实况直播。

  10时整,随着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俊平进行简短发言和退赃仪式的开始,全体彩、编、排、播人员跟随着活动的进程,紧张有序的将会场全貌以图片配文字的形式,让不在现场的网友,通过微直播同步了解了退赃大会现场盛况。

  一个多小时直播过程中,在微博管理、摄影、发博等全体彩编排播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桥西分局的新浪、新华、腾讯三个官方微博同时发博50余条,配图90余张。据不完全统计,三个官方微博网友点击量就达到1000余(人)次。随后网监大队又即时通过桥西分局微信公共平台即时报道了这次退赃大会的盛况,点击量达到500余(人)次,收到了广大网友的点赞。

  (点击打开链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