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外埠

宽城构建“1+2+X”模式 深入推进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

2015-08-20 11:25: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跨越发展和城乡建设的提速,宽城满族自治县不断探索在新形势下改善和创新社会治理的新思路、新方法。尤其是被确定为全市推行网格化管理工作试点县以来,在县委政法委、县综治委主导下,积极构建“1+2+X”模式,深入推进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把分散的社会资源有效整合起来构建网格化大平台,使社会服务管理延伸至社会最末梢,实现基层一张网无缝对接,有效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使社会服务管理力量覆盖全县,各种资源得到有效整合,工作运转顺畅高效,有力地推进了平安宽城建设。

关键词:宽城 社会 管理 网格 有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