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外埠

南和县网格便民警务站服务群众更快更好更贴心

2015-08-20 10:26: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覆盖南和县城区的8个网格便民警务站中已有6个站投入使用,网格便民警务站的建立在搭建便民服务平台的同时,也使南和网格化管理迈出了坚实的步伐。2014年南和县在河北省率先开展网格化管理工作,网格便民警务站是南和县网格化管理的重要部件和关键环节,成为南和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的亮点。

  开展网格化管理以来,南和县根据工作实际,按照网格化布局的要求,在县城的重要路口、重点部位、复杂路段和群众最关心关注的敏感部位建立网格便民警务站。硕大醒目的“有事您说话、服务到您家”的字样和闪烁的警灯被安装在每个网格便民警务站上,接待群众的座椅、存放文件的柜子、用于信息上报、接受指令的电脑等设备一应俱全,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每个网格便民警务站还配有农村信用社ATM机、饮水机、打气筒、血压仪及应急药品等便民用品,一张集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全、处处方便群众为一身的网全面拉开。

  网格便民警务站作为城区网格员的工作平台,担负着咨询求助、矛盾排调、治安维护、为群众代办事项等职责任务。群众走累了可以到网格便民警务站歇一歇,喝口水;有事咨询,网格便民警务站的网格员会耐心解答;有了困难,网格员及时进行帮助解决,这一点一滴让人多了几分亲近感,拉近了网格员与群众间的距离,网格管理工作进一步得到群众的认可,群众的幸福感得到提升,网格便民警务站日益成为群众的守护者和贴心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