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区检察院三举措加强民行检察工作

2015-08-20 10:29: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桥西区人民检察院三举措加强民行检察工作,一是把握正确的工作方向。重点抓好修改后民事诉讼法贯彻实施,特别是《人民检察院民事诉讼监督规则(试行)》正确统一适用,进一步转变监督理念,加大监督力度,增强监督能力,提高监督质量,推动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二是努力构建多元化监督格局。综合运用抗诉、检察建议、调查诉讼违法行为等多种监督手段,加强对生效判决、裁定、调解书的监督,加大对诉讼程序中审判人员违法行为的监督,稳步推进执行活动监督,真正形成多元化的监督格局。三是大力加强民行检察自身建设。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大力加强作风,始终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坚持从严治检,维护公正廉洁执法的良好形象。大力推进民行检察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努力把民行检察干警培养成业务专家和办案能手。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