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执法监督

桥西法院开展“讲纪律、守规矩”大检查活动

2015-07-01 17:21: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讲纪律守规矩意识,根据市中院安排,我院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张家口桥西区人民法院讲纪律、守规矩大检查活动实施方案》。

  大检查活动自2015年4月中旬开始,为期两个月。分学习教育、自查自纠、督导检查、集中整改四个阶段开展活动,重点检查5个方面18个问题,包括执行政治纪律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执行审判纪律情况、工作纪律情况等。为确保大检查活动的实效,营造全院干警讲纪律、守规矩的浓厚氛围,我院成立了大检查活动领导小组,坚决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要求开展讲纪律守规矩大检查活动,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走过场,所有检查必须有台账,有记录。

关键词:大检查 守规矩 检查 活动 纪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