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司法公开

桥西法院与长青路小学合作开展“模拟法庭”活动

2015-07-01 17:21: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行为,培养青少年从小学习法律,做个懂法、知法、守法的好公民,12月3日下午,长青路小学40余名小学生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来到桥西法院第一审判庭,在法官的指导下开展了一场“模拟法庭”活动。

  此次模拟法庭审理的是未成年人校园盗窃案件。张家口电视台、日报社的记者到场进行了采访。通过开展“模拟法庭”的法制教育活动,使学生自主参与案件审判的情境当中,让法制宣传生动起来,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活动之后,我院还向长青路小学发放了相关的法律书籍。

关键词:小学 开展 模拟 法庭 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