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专题

区司法局积极开展政法网络大讲堂学习讨论

2015-07-01 15:2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我局通过政法网络视频系统集中收听收看了由省委政法委副巡视员陈少军主讲的对《中共河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法治河北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解读。局机关全体干警及司法所长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课后,我局在局长路明进的主持下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共河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法治河北建设的实施意见》的出台是河北省委结合河北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现,是破解各种难题推动河北创新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维护公平正义的重要文件。最后,路局强调,依法治国、依法行政是我们司法行政系统工作的指导方针和和现实要求,我们必须认真学习和理解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依法治国理念要求,并充分运用到我们的司法实践活动中。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干警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部署的理解把握,提高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推动工作的能力,增强了做好政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推进法治桥西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

关键词:法治 河北 全面 依法 全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