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专题

桥西分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网络大讲堂”

2015-07-01 15:2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开办政法网络大讲堂组织开展培训活动的通知》要求,自2015年4月14日至今,桥西分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分局党委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部分干警按时在分局五楼会议室收听收看“政法网络大讲堂”培训活动。

  培训期间,分局组织参训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深入掌握理论知识,要求参训人员做好学习笔记,每期收听收看结束之后,分局会组织大家进行学习讨论,就本堂课学习内容进行深入研究、拓展,并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分局公安工作科学化、正规化开展做好深入的理论指导和扎实铺垫。每期培训结束后,分局要求参会人员及时书写心得体会,进一步加深对所学内容的理解。通过一个阶段的培训,分局领导干部和干警的理论知识、业务知识、综合素养均有了很大提升。

关键词:分局 组织 培训 学习 人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