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刑事警情预防评估(5.4-5.10)

2015-06-10 21:23: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公安分局刑事警情预防评估 (2015年5月4日至2015年5月10日)

本周,发案主要有扒窃、诈骗、盗窃车内财物案等类型。

一、发案分析

1、扒窃案件主要有商场、医院内拎包。

2、诈骗案件以网络购物、办理透支卡、QQ诈骗为主。

二、预防措施:

1、公安机关要充分利用现有科技力量,运用多种侦查手段,开展重点打击,并有针对性地落实打防措施,做到精确打击、高效打击。

2、要结合各类警情发案情况,强化巡逻防控。要在主要道路、商场等案件高发区域和易发案部位加强巡逻防控,为全区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3、对易藏匿犯罪分子的场所要强化清查,各行业、单位认真落实治安管理制度和内部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和避免侵财性违法犯罪的发生。

4、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结合日常走访,公安机关要采取多种形式的法制宣传,向广大人民群众揭露侵财性违法犯罪分子的作案手段,传授防抢、防盗、放骗等防范技能,使安全防范意识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能力,不给违法犯罪分子任何可趁之机

关键词:发案 犯罪 主要 公安 分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