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疫情在前 我们不退

2020-02-07 11:2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桥西区政法干警甘于奉献,积极响应市委政法委《致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的倡议书》,用实际行动践行“疫情在前,我们不退”。一、组织领导讲担当区政法委牵头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机构和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和防控预案,对人员到岗、值班备勤、后勤保障等做了安排,就具体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督促协调指导区直政法各部门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二、全员到岗冲在前桥西公安分局积极响应上级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大年初三起,全体民辅警即停休,重返岗位,扎实开展春节安保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守护群众的健康与安宁。三、网上办案解难题区法院针对群众的来访和法律诉求,畅通网上诉讼服务平台,依靠“河北移动微法院”微信小程序及12368服务热线,为群众提供多元化法律服务,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群众工作。全区政法干警在岗在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严守“四个自觉”,全力以赴,力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亚茹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