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警校共建 共筑和谐——桥西区举办关注安全 关爱生命”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2019-03-27 10:1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是我国第24个校园安全日,桥西公安分局会同教育局、区食市监局、区应急局等相关部门在清河路小学开展了桥西区”关注安全关爱生命“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桥西区副区长戴文忠、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桥西公安分局将继续健全防范机制,把“两防”和“四防”作为校园安全的重中之重。“两防”:即防人身侵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这“两防”既是校园安全工作的核心,也是校园安全的目标。我们要坚决杜绝在校园内发生各类暴力犯罪行为,要建立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的长效机制,切实抓好“人防、物防、技防、消防”等四防工作。优化校园周边环境,加大对校园周边网吧、游艺厅等场所的治理。会同相关部门对校园周边的食品安全问题、流动摊位等进行检查,凡是涉及到犯罪的公安机关一律一查到底,从严从快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