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要闻

桥西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推进会

2018-12-07 17:5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5日上午,区委书记张照平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推进会,区领导武占军、杨桓、牛军光、高树国、郭丽娜、南迎军出席。一镇七街、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张照平书记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在即,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要迅速进入到攻坚冲刺的状态中,确保迎检测评取得优异成绩。

  张照平书记强调,一是全面达标。各责任单位要结合创建任务,集中攻坚,精准对标,抓好提升。必须要把各项创建任务做精、做准、做实,确保所有点位全面达标。二是强化包联。包联处级领导、包联部门工作人员要深入到创建责任单位。包联处级领导要亲自督导,现场指挥;工作人员抓落实要精益求精,务求最优,全力以赴做好创城迎检工作。三是加强整改。督导组要严格督导,各创建责任单位要根据督导反馈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确保符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取得优异的成绩。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占军对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