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要闻

通过这次讲座,师生们更加全面学习了安全知识,树立了安全意识,提高了防范自救的能力,有力促进了平安校园的建设。

2018-12-07 17:5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动桥西区的创城工作,营造万众一心、全民动员、团结奋战的创城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区创城指挥部决定,围绕社区环境好、社区宣传好、社区服务好、社区秩序好等方面作为参考标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10天的优秀文明社区评选活动,全区广大社区居民在“文明桥西积分榜”微信公众平台上为自己心目中的优秀文明社区积极投票点赞,近万人参与了此次投票活动。

  区创城指挥部根据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文明社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