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要闻

苏家桥小学开展“安全教育进课堂”法制讲座

2018-12-07 17:5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创建平安校园。近日苏家桥小学邀请桥西区东窑子镇派出所王谨熊警官来校进行安全知识讲座。

  王警官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安全教育课。通过安全教育在学校教育中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通俗易懂列举了校内外威胁学生健康成长中交通事故,溺水、火灾、校园踩踏等安全隐患,并以身边鲜活事例,深入浅出阐述诸多不良行为的危害性,科学系统讲解防范方法、技巧。引导同学们学会安全知识,规范不当行为,提高防范自救能力,从身边小事做起,时时处处要有安全意识,珍惜生命。

  通过这次讲座,师生们更加全面学习了安全知识,树立了安全意识,提高了防范自救的能力,有力促进了平安校园的建设。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