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要闻

足下生辉 放飞梦想---明德路小学足球联赛

2018-12-05 12:28: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尽情享受足球比赛给大家带来的快乐,11月22日下午,明德路小学校级足球联赛在学校足球场隆重拉开帷幕。

  本届联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历时7天的精彩紧张角逐,各代表队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为了联赛更好的开展,在比赛前体育组特别为小队员们准备了“校级足球联赛规则培训”,从而提前进入状态!桥西教育局体卫艺科陈涛科长为揭幕战开出了第一球。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生龙活虎,观众席联赛的最后是明德路小学和逸夫小学的交流赛,身负学校荣誉的明德路小学小队员们不畏困难,在球场上充分发挥自己的球技和合作意识,赛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采。上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二年级组点球大战,将本次联赛推起了一阵小高潮。

  2015年明德路小学被教育部授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2017年4月成立足球社团,社团由巴西教练查理斯和体育教师贺晓娟老师执教,25位学生成为了正式队员,现在绿荫小将已经崭露头脚在市、区举办的各种赛事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今后该校将继续秉承"我运动、我健康、我阳光、我快乐"的理念,深挖校园足球文化,开拓创新,丰富校园足球内涵,使学生在足球运动中享受成长的快乐。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