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要闻

桥西区疾控中心联合张家口学院举办大学生艾滋病防控辩论赛

2018-12-05 12:28: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此,桥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张家口学院医学院共同举办了大学生艾滋病防控辩论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辩论赛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艾滋病防控知识,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和正确的性道德观,增强大学生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辩论赛上,大学生们引经据典、唇枪舌剑互不相让。充分展示了高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的综合素质,也展示了大学生们对艾滋病防控的积极态度。

  此次活动加强提升了同学们自身性知识了解水平、增强自我保护与预防能力。通过对性知识和防艾知识的主动获取与吸纳,合理区分艾滋病传播的危险行为和安全行为,切实有效地保护自身健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