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要闻

桥西区22位“文明好少年”受表彰!看有你认识的没……

2018-12-04 18:17: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进桥西区文明城市创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树立和宣传桥西区青少年在文明创建中展现出的崭新精神风貌,不断提高全区青少年人的思想道德素质,根据区创城指挥部工作安排,10月12日——10月23日,全区在“文明桥西积分榜”微信公众平台上开展了为期12天的“文明好少年”网络人气投票,在此过程中,小编也是真切感受到了广大桥西文明小市民的超级人气!桥西网友们留言、评论不断,大伙都在为自己心中的好少年加油助威。

  参与此次投票的人数近45000余人,其中4名同学的投票数过万!

  11月29日下午,桥西区区委结合本此网络投票结果,召开桥西区“文明好少年”暨网络人气投票活动表彰大会,表彰了全区17所小学、5所中学评选出的22位文明好少年,旨在推动全区中小学生学习宣传我们好少年的文明事迹,助理创城,弘扬正能量!

  区创城办相关负责人、区教育局负责人及受表彰的文明好少年和全区中小学负责创城工作的主管领导,参加了表彰大会。

  “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是“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培养树立文明好少年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使全区未成年人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目标,形成“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时代新人”的生动局面。希望通过此次“文明桥西积分榜”微信公众平台对好少年们先进事迹的发布和推广,进一步传承孝敬、友善、节俭、诚信等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引导全区广大青少年学生自觉践行科学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卫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