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要闻

大境门小学这个宣讲活动深入人心

2018-12-04 18:17: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激发少先队员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的热情,号召全体学生向毛泽东同志学习爱读书、勤思考的精神,做毛泽东思想传人的良好氛围,11月28日下午,桥西关工委、大境门小学共同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学习毛泽东,做爱读书的好学生”宣讲暨“优秀读书郎”颁奖活动。

  桥西区关工委委员、“五老”宣讲团成员陈茂岳同志为大境门小学的学生们作了题为“学习毛爷爷做新时代的好学生”的宣讲。陈老为孩子们讲述了毛泽东同志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爱读书、勤思考的感人故事,并希望孩子们向毛爷爷学习,做一个有理想、爱读书的有志少年。桥西区关工委还为大境门小学16位“优秀读书郎”捐赠了图书。

  大境门小学以红色文化为引领,以校园足球为特色,以“境小好习惯”养成教育活动为主线,在学生中广泛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逐渐形成了“健康为先,育人为本,全面发展”的办学特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