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要闻

桥西区清理环境卫生 全力迎接“国检”

2018-12-04 15:56: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优化桥西区环境卫生,全力备战“国检”,为居民营造整洁、优美、文明的居住环境,桥西区开展卫生清理活动,此次活动针对辖区内建筑垃圾、道路绿化带垃圾以及乱堆放的旧家具等进行了再次集中清理、对居民家门前及楼道内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诫。本次卫生清理活动效果明显,共动用车辆30余台次,清理垃圾130余吨。

  为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为居民创造顺畅的出行环境,排查消防安全隐患,桥西区精准发力,摸排了“僵尸车”194辆,将由公安部门牵头,依法依规进行全面清理,确保为居民创造顺畅的出行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