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要闻

桥西区人民医院为劳模进行健康体检

2018-11-29 10:36: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桥西区人民医院成立于1952年,是一所已有60多年历史的综合性医院。目前承担着桥西区居民的疾病预防、医疗救治、康复理疗、健康教育、计生指导等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同时负责辖区常见病、多发病诊疗、区级医疗保障工作及自然灾害、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

  为进一步关心劳模生活和健康,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氛围,从11月26日起,桥西区总工会组织国家、省、市、区级劳模到桥西区人民医院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

  该院为劳模设置了多项自选体检项目,每位劳模可自行选择组合。为给广大劳模提供优质服务,相关科室医护人员每日提早到岗,精心准备,保证体检工作的有序、高效完成。

  该院还指定专业导医全程为劳模提供咨询帮助,使体检流程更加简洁快速。医护人员以严谨的作风、认真的态度、周到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劳模们一致好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卫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