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桥西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进社区

2018-11-21 15:0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保健食品的科学认知水平,树立正确消费观念,营造社会共治良好氛围,确保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成效。11月15日,桥西区食市监局保化股及大境门监管所的工作人员到桥西区西山底社区开展保健食品科普进社区活动。

  活动通过展板、画册、宣传折页、设置咨询台等方式,为老年人普及保健食品安全知识,提醒老年消费者保健食品不能代替药物、食物,警惕保健食品消费陷阱,提高识骗防骗能力。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6余次。此次活动广泛宣传了12331消费维权渠道,普及公众食品药品科学知识,提高全民食品安全知识,全面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在下一步工作中,桥西区食药监局将进一步动员和协调社会各界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食品保健食品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参与“提防食品保健食品欺诈虚假宣传陷阱”的浓郁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自我防护能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岳卫东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