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首页>>区县新闻 桥西分局东窑子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活动宣传

2018-11-19 18:1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高经营服务场所从业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禁毒意识,为禁毒斗争营造良好氛围,2018年1月5日,东窑子派出所民警深入到辖区各场所、主要街道,张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海报。

  通过宣传禁毒相关知识,让辖区居民充分了解毒品危害,学习预防毒品的基本知识,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的开展扩大了辖区居民对毒品的认识,提升居民的预防宣传力度,提高全面禁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