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河北张家口桥西区:每周一课将学习进行到底

2018-11-14 16:12: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坚持每周一在全院组织开展学党课活动。组织院领导和中层干部轮流授课,通过制作ppt的形式为全院干警上党课,结合当前施工任务及相关业务工作,深入学习《党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内容,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全院上下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该院检察长要求全院党员干警要坚持开展好“每周一课”活动,将“学习活动”变成“学习制度”。推进队伍学习的常态化,做到“四有”学习,即:有计划、有制度、有内容、有笔记,确保集中学习不流于形式,切实将活动抓真、抓实、抓出成效。全院党员干部要将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树立良好的学风,认真落实“每周一课”学习制度,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切实增强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科学的理论来指导实际工作,开展好各项检察工作。

  自活动开展以来,该院共组织开展了三十期学习活动,此项活动同时也得到了张家口市检察院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的肯定。干警们普遍感受到,通过“每周一课”的集中学习,极大的调动了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为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夯实了理论基础。 (新闻来源:正义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