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河北张家口桥西区:学习宪法知识 弘扬宪法精神

2018-11-06 11:50: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省桥西区人民检察院以“弘扬宪法修改精神,加强依法治国实践”为主题,举办修宪知识专题讲座,由桥西区委党校张春玉教授前来授课。

  刘英检察长指出,学习宣传好宪法,是推进宪法实施的重要基础,全院干警要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增强法治意识,维护《宪法》法律权威。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院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学习、宣传宪法的热潮。先后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宪法在我心中”考试,并利用该院“每周一课”学习契机,由党组领导宣讲宪法。该院组织干警撰写宪法学习心得等宪法学习宣传系列教育活动,助力宪法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

  通过学习宪法知识的系列教育活动,全院干警更加深刻认识了宪法修改的必要性和重大深远意义,更加全面准确地领会了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做宪法的忠实拥护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立足自身岗位和职责,全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新闻来源:正义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