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京环桥西公司加强“以洗代扫”作业

2018-08-22 16:0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及时清洁路面,近日京环桥西公司加强全区217万㎡清扫保洁洗地作业的同时,67条重点道路在日常作业的基础上又额外增加了3台洗地车、1台洒水车、2台扫道车进行保洁、冲刷和洗地作业。同时公司要求主要街道保洁作业必须按照“创城”测评工作标准,并在气温允许的条件下,利用作业车辆对重点街道、繁华商业区等进行洒水降尘。

  清洗作业主要通过机械与人工组合作业的形式,白天利用洒水车、洗扫车、抑尘车对全区所有路面进行降尘作业,同时细化清洗隔离栏、路沿石、花坛边角、道路交叉口等路面。为了达到“全覆盖、无缝隙、见本色、无积尘”的清洗标准,提高清洗效率,把清洗便道时间安排到夜间10时至凌晨4时,这样就可以避开白天车辆高峰期,利用晚上车少人少的时间段,对所有便道进行集中清洗,做到基本恢复路面本色,标线清晰。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