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市城管局领导到桥西调研创城工作

2018-08-22 16:03: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6日下午3时,市城管局局长郝燕飞、副局长王军、副局长张冰峰及副处级领导胡志有一行四人到桥西区三合店巷调研城市管理“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桥西区副区长姚大军、城管局局长陈浩东陪同调研。

  郝燕飞局长一行对店外经营、私搭乱建、广告牌匾、占道经营、环境卫生、倾倒餐厨垃圾、园林绿化等工作经行了详实的实地考察,并现场听取了姚区长、陈局长的相关工作汇报。郝燕飞局长指示,要充分发挥三合店巷整治工作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迅速在整个桥西区掀起城市管理百日攻坚行动热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