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鼓楼西社区帮助居民消除墙体安全隐患

2018-08-17 11:2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进入汛期,鼓楼西社区安排专人负责对辖区的危房危墙,每日进行巡查,确保居民的安全。

  日前,在巡查中,工作人员发现西关街4号院房屋墙体断裂,该房屋没有住人,年久失修,存在危险隐患,院内有5户居民,每天要经过此处,实在不安全。工作人员通过多种方式终于联系到了房主,碰巧房主在外地,需要第二天早上才能赶到,为防止不知情的住户受到伤害,社区安排工作人员一直在此处值守,从当日下午四点钟一直到第二天早上7点房主来。

  社区帮助房主联络到专业的维修施工队,加班加点对房屋进行了重新维修,及时解决了困扰居民的房屋安全隐患。该房主激动的说:“社区在危难之时伸出援手,帮助我解决了大难题,感谢你们的用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