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桥西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08-17 11:2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3日,在尚峰广场我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食品安全的重要意义,这是我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之一。

  这次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集中宣传时间为8月3日至8月9日。重点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食品安全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各级党委政府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推动各级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不断提升监管执法能力和水平;集中展示各级、各有关部门在完善体制机制,创新监管方式,依法履职尽责,推进“放管服”改革,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提高监管质量效率,助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营造积极氛围;引导食品行业市场主体及从业人员大力开展道德诚信宣传,树立尚德守法正面典型,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弘扬我国食品产业的诚信文化、发展故事和工匠精神;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和科学知识普及,增强社会监督意识,提高维权能力和科学素养,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