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要闻

区委书记张照平深入老旧小区督导创城工作

2018-08-17 11:2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张照平实地督导检查老旧小区改造,在每个小区,他都详细了解改造进度、强弱电入地、既有建筑改造、美化亮化、环境卫生整治、创城氛围营造等情况,指出了各办事处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不一致、进度缓慢、环境卫生差等问题,并与居民交谈,了解居民改造小区意愿,现场办公,现场推动工作。他要求,区各有关单位务必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强化执政能力,把创城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推进;区级包联领导要积极协调、靠前指挥,房管局、建设局、各镇街等主要牵头部门要迅速行动,抓紧时间,争分夺秒,加快进度,相互配合、敢于碰硬,切实把所承担的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区创城督导工作组要积极开展督导检查,并在微信平台通报工作进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对工作进展缓慢、成效不明显的,进行通报批评。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单有高,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高树国,区政府副区长姚大军,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督导。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