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这贼真狂!一晚撬10多户地下室“战利品”装满三轮车

2018-07-25 08:55: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区发生多起地下室被盗案,警方调查锁定一穿迷彩服男子,将其抓获后发现竟是偷窃地下室的惯犯。6月30日,桥西公安分局东窑子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嫌疑人武某。

  6月15日早7点,东窑子派出所接到镇上居民刘某报案,称今早他到地下室拿东西,发现自家地下室门被撬,丢失电热锅等日常杂物用品,同时邻近的几户邻居家地下室门锁基本都被砸坏。

  到达现场后,民警进行了现场取证,发现小区多个单元共有14户居民家地下室门锁被撬开,但其中很多没有存放物品,主要有4户发现丢失东西,包括一些装修时剩下的电线、水暖件等。

  随后,民警利用周边监控对嫌疑人进行追查,通过查看大量的监控录像,警方锁定了一穿迷彩服的男子,该男子还具有一定的反侦察意识,刻意躲避十字路口的监控,故意绕路逃走,警方怀疑其很可能是一个“老手”。据此,在确定了其落脚点后,民警蹲守多日,确认无误后于6月30日实施了抓捕。

  嫌疑人武某,户籍地为内蒙古,在我市生活20余年,无正当职业,现租房居住,曾多次因盗窃地下室被处罚。警方在抓捕现场从其家中搜出作案穿迷彩服一套和板子等作案工具,据其交待,为了躲避追查,迷彩服和迷彩帽都是作案时才穿,平日从来不穿出门,同时他有辆电动三轮车,作案时都会骑车去寻找目标,当天随机选择了该小区,偷盗的装修水暖件等差不多装了三麻袋,各种物品凑满了一车,后他将部分东西变卖到废品收购站,获得赃款500元,另有一些生活用品留在家中自用。

  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