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宏景嘉苑社区志愿者集中清理居安苑小区积存垃圾

2018-06-11 18:4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宏景嘉苑社区所辖区域存在老旧小区,基础设施落后,物业管理缺失,居民生活垃圾不能及时处理。一方面给居民出行及日常生活带来不便,另一方面也为火灾埋下安全隐患。近日,在社区主任的带领下,该社区志愿者利于部分时间,对居安苑堆积了多年的各种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

  本次活动有数十名志愿者参加,居安苑有堆积成山的废家具、旧木材,志愿者们肩抗手抬,合力工作,将清理出的家具运上垃圾车,几车垃圾运走后,由于多年尘土堆积,院内陈留厚厚的一层泥土,志愿者们在清扫完木材垃圾后,对地面进行了打扫清理。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两不怕”精神,使社会正能量得以传递,改善了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为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做出一份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