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南菜园小学举行第二十六届“诵古韵经典,承古训精萃”艺术节文艺汇演及颁奖典礼

2018-06-11 18:4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千年文明经典犹如历史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现在,更需要新一代的我们来传承。南菜园小学举行了第二十六届“诵古韵经典,承古训精萃”艺术节文艺汇演及颁奖典礼。

  李玉芬校长热情洋溢的开幕词,催人奋进,鼓舞人心!

  “爱之源”互助会领导一行、桥西区团委书记王蓉蓉、教育局贾晓洁副局长、卢志文副局长、教育科李冠斐科长、团委书记巩婉华、教育局工会副主席王阿昆、体卫艺科陈涛科长、武雅卉老师以及“思博铭扬”教育学校崔燕校长等参加艺术节,并给孩子们带来节日礼物。

  校舞蹈队、校葫芦丝社团、校合唱队分别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本次艺术节表彰了学习小标兵、读书小博士、写作小能手、小小书法家、科技小能手、艺术小天才、体育小明星以及美德少年共计915人次。

  这次艺术节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陶冶了我们的情操,还用古韵的悠扬婉约,诗词的旖丽铿锵,激起我们每一个人对国学经典的热爱。愿我们将华夏民族的文化瑰宝传承下去,愿中华经典流传不衰,再创风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