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南茶坊社区为保居民出行安全,全力维修下水井

2018-06-11 18:4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南茶坊社区管辖内的西坝岗14号院和15号院是一个弃管小区,多年来经常会出现一些问题,而最近小区内由于道路年久失修,主干道下水井塌陷,给过往车辆和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由于下水井塌陷严重,井口方砖部分粉碎坍塌,井盖掉入井中,周边的混凝土路面也没有专业工具破拆,给社区的维修工作带来很大困难。

  社区积极寻求解决办法。6月1日中午,社区维修人员经过仔细研究,逐一克服了维修中的难题,自己动手,在支撑面上重新用方砖砌好井口,为了保证主街水泥路面的抗压强度,特意选用了强度高的水泥。尽管当日是30℃的高温经过4个多小时的劳动,3名维修人员终于把塌陷的下水井修复完成,消除了路面安全隐患,为居民平安出行提供了保障。

  多年来小区内的各种大事小情社区没少承担,而如今有困难找社区,也已经成为大家共同的口头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