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桥西区妇联选送的王谦伊家庭代表我市参加河北省“童心向党•筑梦未来”亲子朗读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2018-06-11 18:4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日上午,在全省举办的“童心向党·筑梦未来”---河北省庆六一家庭亲子朗读竞赛活动展示大会上,由桥西区妇联选送的王谦伊家庭朗诵的《传承好家风,引领新风尚》,最终以91.9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自5月份开始,桥西区妇联在全区中小学生当中开展“我爱我家·同悦书香”亲子朗读活动。经过层层筛选,7个家庭脱颖而出,共同参加全市亲子朗读比赛,最终获得一等奖1名,三等奖3名,优秀家庭奖3名。

  本次亲子朗读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的有效举措,是妇联系统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落小,弘扬家庭美德、推进家风家教建设、开展文明家庭创建的有力抓手,为进一步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