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西公安分局“六一”奉上特别的礼物

2018-06-11 18:4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5月23日,张家口桥西公安分局联合区教育局召开了“护校安园”座谈会,就校园安全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警方校方达成协议,联动互助、共建共赢、密切合作、加强沟通,共同打造平安、稳定、文明的校园环境。

  明德北街派出所在张家口市职教中心召开“平安校园行”启动仪式,邀请到教育局、各校校长、主管德育及安全工作的副校长参加会议,会议以“联校警合作,保健康成长”为主题,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保障学生安全问题,进一步排除安全隐患,打造学生、家长放心的校园环境。

  新华街派出所联合桥西分局刑警大队,深入桥西区民族幼儿园,开展一系列的法律安全培训活动。培训期间,民警针对幼儿的出行安全,消防安全和活动安全作了详细的讲解和示例,为了让教师的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落实到位,民警亲自示范,向老师们介绍讲解警棍、盾牌、钢叉、防刺服等防护工具的规范使用,并针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解决方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