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西经侦民警抓获骗取工程款逃犯

2018-06-11 18:4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2016年03月09日,郜某报警:2013年1月28日,万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李某签订了关于香河县京东新城二期建筑工程合作施工协议,并交纳了30万元的工程保证金,三年后,发现30万元工程保证金被骗取。

  桥西经侦大队接报警后展开侦查,经查:李某所说承包香河金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京东新城二期建筑工程,经香河县公司行政管理局查询,其辖区没有香河金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信息;经香河县新经济示范区查询,其辖区没有李某所说的京东新城二期工程项目。经侦大队随即对李某进行抓捕,因其案发后更换了住所及联系方式,始终未能抓获归案。之后,办案民警将李某网上追逃。2018年5月27日李某被内蒙古呼和浩特机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抓获并于移交分局经侦大队。

  2018年5月27日李某被内蒙古呼和浩特机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抓获并于移交分局经侦大队。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