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西坝岗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 助推志愿服务长效化

2018-06-11 18:4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党群关系,着力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西坝岗社区党委积极参与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在职党员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始终维护党员的良好形象,主动到社区亮明身份、参加服务,自觉接受社区党组织管理。

  一是建立好在职党员进社区四本台账,定期开展“市民大讲堂”、“微心愿”等主题活动,组织在职党员开展环境整治、帮困助残、法律援助等方面志愿服务。

  二是为加强日常监督和管理。收集由在职党员填写的《在职党员基本情况登记卡》,及时了解、掌握在职党员基本信息、兴趣特长、服务意愿等情况,实现动态管理。

  三是明确信息员,负责活动记录、报送工作。每次活动后,收集相关影像资料,建立活动台账,按季度做汇总整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