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要闻

桥西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镇村干部推进会

2018-04-27 14:02: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7日,桥西区在东窑子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镇村干部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任桓、区检察院检察长刘英、桥西公安分局局长王鹿云、区纪委副书记黄景录、区法院副院长刘书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戴文忠主持。

  会上,王鹿云局长就线索摸排和深挖打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任桓书记强调三点意见,任书记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感。进一步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对照省委督查组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自我剖析,解决好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等突出问题,以坚定的决心和意志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二是强化措施,为农村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环境。重点抓好加强线索摸排、突出整治重点、深挖幕后“保护伞”、基层组织建设等几个方面工作,使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特别是农村涉黑涉恶问题得到根本遏制,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环境明显优化,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明显提升,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防范打击长效机制更加健全。三是落实责任,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扎实推进。要进一步提升站位、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调度研判,做好统筹谋划,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全力推动工作落实。

  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司法局相关领导,东窑子镇中层以上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