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桥西检察院开展全院干警学党课活动

2018-03-21 08:1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全院上下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3月19日上午,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全院学党课活动。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英要求全院干警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开展组织生活会,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内容。随后,党组副书记、政治处主任郝惠敏带领全院干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刘英检察长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注重提升党员素质,激发党员活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着力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融合,着力抓好党建和队伍建设的融合,着力抓好党建和中心工作的融合,促进我院的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到党建工作与检察工作的双推进、双提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