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张家口桥西区人民检察院特教学校送祝福

2018-03-13 09:2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8日上午,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郝惠敏,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志亮,检委会专职委员郭海鹰同志等一行人,来到张家口特殊教育学校看望女教职工,为她们送去精心准备的礼物和节日的祝福。教职工和孩子们开心的笑脸,为春日的“三八节”添加了更多温暖的色彩。

  在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等地后,干警们为女教职和学生们送上学习用品和办公文具等满载着祝福的礼物。整个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职工的群策群力,更离不开女教师们的敬业奉献。特教事业与普通的教学存在着较大差别,需要女教职工们付出更多的耐心与细心。对她们的无私奉献和默默耕耘,干警们纷纷表示由衷的钦佩和感动,看着她们对待孩子们的耐心和充满爱意的眼神,听着她们平凡却伟大的种种事迹,许多干警泪湿了眼眶。

  最后,郝惠敏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特殊教育工作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期望,用自己的爱心、耐心和热心,全力做好特殊孩子的康复和教育工作。二是希望特教学校的同学们能够自强自立,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掌握一技之长,为未来的成长发展、融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希望检察院的干警们积极主动帮助、关心特殊教育。关注特殊学生的健康成长,走近他们心灵,了解他们的疾苦、倾听他们的心声。郝惠敏表示:今后,将继续与特教学校加强联系,经常性地开展类似活动,并依托青少年教育基地,协助该校加强法制教育,提高孩子们的法律意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