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综治创新

苏家桥小学开展“喜迎冬奥会会旗走进桥西”系列活动

2018-03-13 09:2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7日至9日,奥林匹克会旗巡展走进桥西区。借此契机,苏家桥小学开展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奥林匹克会旗走进桥西。

  各班班主任利用少先队活动课向学生们介绍了什么是冬奥会、冬奥会的会旗、冬奥会的比赛项目、历届冬奥会的举办地,着重讲解了第24届冬奥会的举办时间、举办城市、申办口号、会徽等。同时,六年级的同学出一期关于冬奥会的黑板报,五年级的同学写一篇与冬奥有关的作文,四年级的同学出一期以冬奥为主题的手抄报,三年级的同学举行一场“我是冬奥小主人”的演讲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孩子们对冬奥知识的了解。

  该校通过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向学生们普及了冬奥知识,营造了人人知晓冬奥,人人参加冬奥,人人支持冬奥,人人奉献冬奥的浓厚氛围,为我市成功举办第24届冬奥会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