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桥西区长安网 >> 普法教育

东窑子幼儿园开展“妇女维权要知晓 条例保障是关键”学习宣传活动

2018-03-08 08:51: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3月8日,是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使女职工了解自身的合法权益,桥西区东窑子幼儿园党支部携手工会,共同开展“妇女维权要知晓,条例保障是关键”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形式主要以讲座、微信宣传、参加河北省2018年“三八”维权周妇女维权法知识竞赛,向广大女职工宣传《河北省妇女权益保障条例》、《河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主要内容。

  教师纷纷表示,没有这次活动,真不知道对女职工有这么多的合法权益和保障。通过学习,提升了广大女职工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浓厚氛围,对促进家庭文明幸福,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魏春林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